永恒的守护星

成年人的每一刻
快乐和悲伤都是匆匆忙忙的

【有声】《诗一行》卷十 两心誓

旅程将在这里结束,从此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。

走一个链接:《诗一行》之 两心誓

现在是穿越而来的11月9日,就在8日晚,《诗一行》的全部正文章节已经在荔枝定时完毕,我其实是特别有冲动一次性放出的,但是为了给下一次的发布拖延时间,好不显得太过怠惰,还是开启了定时。所以你们在今天才能收听全篇,看到这篇lo。

一百章,着实是一个大工程,在开始前我不是没有犹豫的。我最初因《神探夏洛克》而打开新世界的大门,可惜逻辑混乱才思枯竭,写不出也不会画,唯一表达深情似海的方式就是摘录喜欢的同人文章。然而,授权不少,完结寥寥,如果曾给过我授权的作者姑娘们想起与我这一段,一起来讨债,我想是得还一整年。

这一篇的完结,是托了 @阿不 太太的福,也是为了孜孜不倦的安利 @Tribble 小伙伴,虽然她看了伪装者之后义无反顾的投奔了天台和双毒……,更要感谢收听的小伙伴们贡献的点击量和鼓励。

最后感谢太太写出动人的作品与我们共同分享,也感谢慷慨的授权。

P.S. 番外……大概会录,但不一定会有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,请让我将害羞的部分作为完结私藏。

此番完结,新番将至,如果我勤劳的话,在此篇日志之前,大家在荔枝上应该已经看到了新工程的第一章……

以上。

评论(17)
热度(130)
©永恒的守护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