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的守护星

成年人的每一刻
快乐和悲伤都是匆匆忙忙的

恢复期+15

早饭:煎豆腐,半碗米饭
午饭:土豆胡萝卜片炒青椒,一碗米饭
晚饭:凉拌菜,一碗粥,半个玉米
白天吃了一个猕猴桃,一点提子
刚才犹犹豫豫的想去洗澡,但是总觉得忘记了什么事儿,洗完想起来,没有运动啊……于是今天的运动就省了吧。过了十一放假,就过了一个月了,到时候还是得再练起来,估计又要面对一次体力成渣的现实,这几天想想先开始做哪个吧。
明天两场婚礼,在家找衣服,突然翻到一件四月份买的衣服一直没穿。尝试一下之后发现-_-#在我征服往年衣服尺寸的同时,新买的衣服,肥了。可是我不管,就算需要添一条腰带,我也得穿一次啊。
因为被剧透了奈德死的挺惨,现在看到这个角色就觉得名字上画了框框。不过我还是好想知道,雪诺死了没有啊?
明天还要早起,洗洗睡啦吧。我可怜的周末。

评论
©永恒的守护星 | Powered by LOFTER